醫學祛斑新概念:Filorga淡斑精華

最近醫學美容的概念炒得火熱,日常護膚當然也少不了醫學品牌,從日前試用的La Roche-Posay,到今次試用的Filorga,每次都令人充滿期待。今次試用的Filorga來自法國巴黎,研究focus在醫學美容同抗衰老產品,令肌膚衰老、皺紋、保濕、鬆弛等問題得到改善。
首先睇睇產品本身,今次收到的是dark spot corrector serum,即系淡斑精華,岩曬我哩D因為生痘痘而形成色素沉澱的肌膚。味道方面,Filorga有一種淡香,香氣不讓人反感,而且非常持久,使用後兩小時內還可以隱約聞到,實在讓人驚訝。質地方面,淡斑精華呈白色乳液狀,比較水潤,延展性好非常容易推開至全臉,很適合春夏使用。至於冬天,則可能需要再塗一層較滋潤的護膚油或精華霜。
使用時首先徹底清潔面部肌膚,再搽toner,之後塗抹肌底液打底,再塗上淡斑精華,最後是面霜。我是混合性偏油的肌膚,平時水油不平衡,加上在最近炎夏日曬下局部肌膚顯得更加乾燥,肌膚對精華的吸收非常快,十來秒的按摩便把精華吸收得七七八八。肌膚不顯乾燥,滋潤的同時又不顯得油笠,即時效果令人滿意。


試用三日後,肌膚的痘印有稍微改善,雖然不是非常明顯,但是有消淡的跡象,相信長期使用效果會更加顯著,確實令人期待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神奇泡泡清潔面膜:MALIN+GOETZ

GlamGlow發光面膜:重拾潔淨無瑕的肌膚

美白神器:LITS幹細胞美白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