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hy粉紅系列:理想新肌嫩膚精華和理想新肌面霜



 Vichy今次同產品改了一個高大上的名字:理想新肌嫩膚精華、理想新肌面霜,單單看產品名字會令人期望使用後肌膚有脫胎換骨的轉變。


首先講講質感,精華的流動性很好,亦容易推開,用很少就可以搽完面部,而且吸收得快,沒有油笠的感覺;而面霜質地亦輕盈,用後肌膚迅速補水,並呈現光澤。可能是冬天的原因,肌膚比較乾燥,所以兩樣產品補水的持續時間不夠長,用後三十分鐘感覺已經失去光澤感,並需要補充額外精華油及面霜,才夠半日的滋潤。




對香味比較敏感的用者需要注意,Vichy理想新肌嫩膚精華和理想新肌面霜都有比較強的香味,味道並不惹人討厭,但是用慣清淡味道護膚品的愛美人士,不一定能接受這種味道。

試用後我認為Vichy理想新肌嫩膚精華和理想新肌面霜比較適合夏天使用,因為質地輕盈,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而且夏天較容易出汗,這款產品不容易面泛油光,香味亦比較適合因出汗而可能有異味的夏天。在乾燥的冬天,這兩款產品不會是我的首選。

產品由she.com提供並首次於she.com發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神奇泡泡清潔面膜:MALIN+GOETZ

GlamGlow發光面膜:重拾潔淨無瑕的肌膚

SK-II Pitera體驗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