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 Black Tea Instant Perfecting Mask紅茶瞬間修護面膜

紅茶瞬間修護面膜作為Fresh的皇牌產品,可以說是在Fresh一系列產品中不可不買的一款,用一次就馬上愛上,欲罷不能!這次拿到的是20ml的sample,其實已經是貨裝的1/5,所以說fresh給sample還是很慷慨的,20ml的分量大概可以用5次。


本人膚質:混合性偏油皮膚,T字位容易出油
試用產品:Fresh Black Tea Instant Perfecting Mask紅茶瞬間修護面膜
味道:雖然是紅茶面膜但是神奇地沒有紅茶味卻有小青瓜的味道
質地:薯蓉狀
採光:100%自然光,零底妝
塗上面後感覺:清爽冰涼不油膩



首先看用之前的皮膚狀態,欠光澤度,毛孔清晰易見:(((((

這個面膜如果只上一點點感覺不夠癮,於是我便厚厚地塗了一層,塗上面後馬上有清涼的感覺,馬上知道這是一款非常適合夏天使用的可洗式面膜!


十分鐘後面膜已經完全吸收!@.@  可以看見面上無殘留,已經同沒塗的時候差不多,所以用來做睡眠面膜其實也是很適合的。平時我會冲完涼後搽,睡之前洗去再做足全套護膚過程,但是亦試過隔夜,皮膚是完全的水當當。


因為我的臉是混合偏油皮膚,因此我使用所有護膚品我都不喜滋潤度太高太油膩。紅茶瞬間修護面膜洗掉時可以將冰涼的感覺再次全部帶出,肌膚好似在吸收完營養後再冰敷了幾秒,收細毛孔。下面系洗面後的皮膚狀態,光澤度和水潤度有所提升,毛孔亦好似細了。當然這種面膜是不能一次見效的。但是經過多年的使用,我知道紅茶面膜是可以一用再用的面膜,清爽不油膩,肌膚狀態極度提升!


TIPS:雖然話塗10分鐘可以洗,但是皮膚對這款面膜的吸收度非常高,可以留在面上較長時間,不懼給皮膚造成任何負擔。當做睡眠面膜亦是很推薦的!個人評分五粒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神奇泡泡清潔面膜:MALIN+GOETZ

好物推介:La Roche-Posay每日高效BB霜

GlamGlow發光面膜:重拾潔淨無瑕的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