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物”零損害擺脫煩惱黑頭


又試新玩意~最近heat爆的CNP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被好多姊妹奉為去黑頭神物,難以忍受誘惑(因為本人好多黑頭! >.<)  試用後與大家分享用後感~~

先看整個套裝的內容:首先是step1鼻膜打開毛孔,令黑頭浮上皮膚表層,再用黑色Q-tip輕輕摸走黑頭&白頭,最後敷上step2的毛孔緊緻鼻膜,鎖住毛孔,黑頭bye bye!


Before: 看未使用之前的狀態,草莓鼻啊草莓鼻!而且有色素沉澱,傷心!=.=

Step 1: 打開毛孔,令黑頭浮上皮膚表層。

敷在鼻子上10-15分鐘。


可以見到黑頭&白頭已經浮在鼻頭上(因為相機影的質量不夠清晰,show不到毛孔上的黑頭),不過黑色Q-tip一樣可以清楚睇到摸走的黑頭。 有時間的姊妹還可在這個步驟做針清,黑頭可以很容易就被擠出來。

Step 2: 敷上毛孔緊緻鼻膜,將打開後的毛孔鎖緊。


After: 毛孔“收斂”了許多,鼻子上有淡紅印是因為我自己再做了針清。可以見到毛孔收細,黑頭亦沒之前明顯。

個人使用TIPS:有效但沒有其他網站上講得那麼神奇。BA講一個療程要連續做10日,之後毛孔黑頭被大部分清除,再降低使用頻率,keep住毛孔清潔。我太懶,沒有連續做10日,大家可以按BA的講法去做,可能效果會更明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神奇泡泡清潔面膜:MALIN+GOETZ

美白神器:LITS幹細胞美白針

GlamGlow發光面膜:重拾潔淨無瑕的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