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用傾心:黃糖造就的神奇效果

Fresh的很多產品都令我一用傾心,黃糖潤澤護唇膏就是其中一款。這個系列的護唇膏每款的味道都一樣,飽含銷魂的黃糖香。我最喜歡用rose(玫瑰分紅)這款,是因為色澤不會太嬌豔造作,在令雙唇紅潤有光澤的同時,看上去非常自然。護唇膏還有SPF15的保護,外出時不怕UV傷害唇部脆弱的皮膚,對我這種唇部經常爆裂同出血的人來說可謂是福音。>0<
可以看到搽了玫瑰粉紅護唇膏的皮膚更顯光澤,顏色很淺,但卻輕易帶出健康膚色。
再看搽在嘴唇上的自然度,幾乎看不出搽了護唇膏,但是卻顯健康色澤,輕輕鬆鬆帶出自然唇色!再看滋潤度,對我來說是足夠的,畢竟會經常搽,用了之後外出再無脫皮乾裂現象啦!
如果每日都用,一支貨裝(如圖4.3g,210hkd)大概可以用一個月。真是白菜價的殿堂級聖物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神奇泡泡清潔面膜:MALIN+GOETZ

GlamGlow發光面膜:重拾潔淨無瑕的肌膚

美白神器:LITS幹細胞美白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