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急救神物:Peter Thomas Roth青瓜舒緩保濕面膜

最近天氣時陰時晴,但是氣溫卻節節上升,似乎預告夏天的來臨,很快又可以享受陽光海灘和草地野餐的樂趣了!家中的美容櫃也隨著天氣的變化,加入了許多有春夏元素的護膚產品。今次試用的Peter Thomas Roth青瓜舒緩保濕面膜就是其中之一!
之前曾經在不少雜誌介紹中了解Peter Thomas Roth的青瓜舒緩保濕面膜,當時第一印象就是與韓國某品牌的蘆薈補水啫喱的作用和效果都很相似,不知今次親自試用,青瓜舒緩保濕面膜能否更勝一籌?
包裝:簡約透視包裝,能清晰見到盒內的青綠色啫喱,貫徹了品牌一向的簡約設計。
質地:呈厚身啫喱狀,延展性好,容易推開並覆蓋全臉。
味道:清新怡人,沒有聞到濃厚的青瓜味,反而有淡淡的薄荷味。

試用:徹底洗淨臉部後,搽上一層爽膚水,再敷上青瓜舒緩保濕面膜。就水洗式面膜,我很喜歡厚敷,於是厚厚地塗上一層。大約一分鐘後,可以感受到少許清涼的感覺,非常舒緩與鎮靜。與其他面膜不一樣,青瓜舒緩保濕面膜沒有快速被皮膚吸收,反而在十五分鐘後還有比較厚的一層。但是神奇的是,產品的性質非常溫和,肌膚並沒有感到負擔,反而覺得每個毛孔都呼吸順暢!臉部有痘痘的地方亦沒有敏感和刺激的感覺,反而沒有之前的腫痛。


舒緩作用:試用後覺得青瓜舒緩保濕面膜的舒緩作用非常不錯。除了用於鎮靜痘痘肌外,還可以用於疲勞、缺水、曬紅和輕微燙傷的肌膚。不僅用於臉部,還可以用於頸部、眼周和身體的肌膚,視乎具體需要而定。雖然包裝看似簡單,內容卻完全不簡單呢!特別是大熱天時,我會選擇將青瓜舒緩保濕面膜放在雪櫃,熱辣辣的天氣,用在皮膚上,不僅透心涼還可以鎮靜肌膚、收細毛孔,一舉數得!
網上流傳不少關於該產品的N種用法,個人認為還需根據個人肌膚的需要選擇。至於我,將會把青瓜舒緩保濕面膜用作急救面膜,肌膚勞累、曬傷時用,效果立竿見影~雖然我覺得產品的保濕作用沒有外界傳聞的神奇,但是對我來說,產品主攻舒緩效果,而青瓜舒緩保濕面膜顯然達到了我的期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神奇泡泡清潔面膜:MALIN+GOETZ

美白神器:LITS幹細胞美白針

SK-II Pitera體驗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