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藥妝推介:fracora Placenta Lift Cream 胎盤素全效面霜

最近春夏交接之際,天氣時好時差,空氣污染更令人不想出門。皮膚狀態亦好似坐過山車,毛孔粗大、皮膚出油、色澤暗黃,所有問題都逐一出現。這個時候,最需要一支神物一次過解決所有問題。

Placenta Lift Cream胎盤素全效面霜,最吸睛的便是“胎盤素”三個字,在美容產品裡面,我還是第一次接觸到這個詞。胎盤素是胎盤及臍帶合併提煉出來的,有蛋白質、脂肪、醣類等三大營養素,並且蘊含有各種酵素, 礦物質, 胺基酸, 維生素, 維持性功能的荷爾蒙及促進細胞再生的成長因子,似乎是一種“高大上”的美容原料。但是除原料以外,我最注重的還是產品本身的效用,以下是一些試用心得。


味道:胎盤素全效面霜氣味非常淡,幾乎沒有任何化學或香精的氣味,非常天然。
質地:半透明乳白色膠狀。
延展性:凝膠質地在皮膚上比較容易推開。

雖然是全效面霜,集合了爽膚水、精華、面膜、面霜的全部功效,但是由於護膚習慣,我還是乖乖地先塗上爽膚水和精華,最後在塗上胎盤素全效面霜。因為是膠狀,使用後有些許黏笠,但是沒有緊繃感,數分鐘後肌膚便變得很清爽。雖然面霜沒有非常滋潤,但是感覺上鎖水功能很好,在香港潮濕的天氣非常適用。連續使用數天,乾紋有所減少,鼻端的黑頭亦神奇地有所改善,這點更令我對fracora的面霜更喜愛,亦對fracora其他的產品非常期待。

這款面霜叫lift cream,單看名字我認為面霜對肌膚有拉提和抗皺的作用,確實,使用後感覺肌膚彈性有增加,而且不會令人面泛油光,相信如果配合同系列的產品使用,拉提作用會更加明顯,這方面就需要長時間使用去證明了。



由於產品是凝膠狀,使用此款面霜後上妝,不太容易推開。塗上base再上妝則容易很多,持久性還不錯。我認為這款產品非常適合像我這種混合性偏油肌膚在春夏季節使用,產品天然無添加已是對肌膚最好的treatment,再加上塗上後肌膚出油減少,外出時感覺清爽,自信心大增!

上網search了一下,原來這款面霜只需HKD199/65g,簡直是窮人恩物,既可以美肌,又可以幫我慳錢,真係難以抵擋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神奇泡泡清潔面膜:MALIN+GOETZ

GlamGlow發光面膜:重拾潔淨無瑕的肌膚

SK-II Pitera體驗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