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退色斑話咁easy:Caudalie葡萄蔓極緻完美精華液

平時面部留低嘅斑多數係因為暗瘡處理不當而引起,造成膚色不均,所以化妝要長用遮瑕膏,有時都覺得幾麻煩~今次試用Caudalie葡萄蔓極緻完美精華液,具有淡斑同亮膚功效,所以試用前非常期待,希望可以對痘痘肌的我有幫助。

首先睇下味道同質地。我一向不太喜歡味道濃重的護膚品,Claudalie的精華液有一種清新宜人的淡香,像是葡萄柚一樣酸甜的清爽味道,雖然香但是卻沒有令人反感,反而在嗅覺上令我一聞傾心。顏色為乳白色,質地較稀,一開始以為要用許多才能塗完整張臉,事實上因為乳液容易推開,只需少許則可搽完臉,而且質地容易吸收,塗上一分鐘肌膚已經吸收得七七八八,也不覺得油笠,對混合型偏油的肌膚來説,我覺得容易handle,肌膚零負擔,塗完後可以看出肌膚的光澤度和水潤度提高,有助之後面霜的吸收。使用後化妝持久度亦更高,肌膚看上去白滑健康。

Caudalie葡萄蔓極緻完美精華液主打是撃退色斑,但是因試用時間較短,色斑未能完全褪掉,但是有淡化的跡象。我相信所有肌膚問題的根源都來自於補水,就今次精華液來講,肌膚水潤度有很大提升,因此也令我對它日後的祛斑效果有所期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神奇泡泡清潔面膜:MALIN+GOETZ

好物推介:La Roche-Posay每日高效BB霜

GlamGlow發光面膜:重拾潔淨無瑕的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