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玩轉唇上色彩

我是淡妝主義者,經常塗小小foundation,稍微修飾下面部色彩就出門,因此唇上色彩就顯得好重要。如果配搭得宜,很容易就可以突出面部輪廓不單只,還可以襯托衣飾,一舉兩得。通常夏天比較多lip gloss,因為fruit color同shiny feeling更符合夏日感覺,而秋冬衣服比較厚重,有時驚lip gloss會沾上衣物,所以我比較喜歡用滋潤度較高的lip stick代替。這次在Estee Lauder一次敗了兩支lip stick,大愛!



如上圖看到分別是Estee Lauder Envy Shine系列,據聞除了色彩專為亞洲女性設計,一共有16只顏色選擇之外,還可以一次性滿足立體唇形、持久保濕同閃爍光魅的效果,感覺上非常適合秋冬使用!顏色分別系Pink Dragon與Surreal Sun。塗上手並沒有lip stick上的深色,反而覺得光澤同滋潤度好夠,而Surreal Sun是偏橘子色,真係夠sharp!好中意!


After all,Estee Lauder一貫的設計都不是少女型和活潑型的,所以從lip stick外形設計同外觀顏色上都比較old school,但係好在配襯度較高,系可以出街、拍拖、食飯、睇戲一支OK嘅選擇。而且價格相宜,為自己嘅beauty box購入一支,還是可以考慮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神奇泡泡清潔面膜:MALIN+GOETZ

美白神器:LITS幹細胞美白針

SK-II Pitera體驗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