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mask搞搞新意思

Paper mask一直不是我的最愛,經常覺得不夠水潤,又怕敷太長時間反而吸走皮膚水分,得不償失。今次試用TONYMOLY水漾蛋白水炸彈面膜,系我對paper gel mask的新嘗試。

從包裝裡取出mask後,並沒有太多多餘的essence留在package裡,但是gel mask就非常水噹噹,lock實大量精華。因為是兩片裝,上下兩片更好地配合面部弧度,令每一處肌膚,包括鼻翼,眉頭與同下巴位,100%吸收到essence。BA介紹這款paper gel mask因為含有大量精華,可以在面上敷30分鐘再取下。雖然時間比較長,但是在使用的30分鐘裡絲毫沒有干或者不貼服的情況出現。完成後在皮膚上打圈按摩,效果更佳。

取下mask後等30分鐘再將面部精華洗淨,下面可以見到效果,皮膚比較紅潤,有光澤但不油膩。鼻頭暗粒沒有明顯改善,但補水效果比較強,肌膚無干同扯的情況出現。雖然比較好用但價格不低,性價比為中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神奇泡泡清潔面膜:MALIN+GOETZ

美白神器:LITS幹細胞美白針

SK-II Pitera體驗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