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玩轉色彩,從低調開始

最近新入貨:IPSA潤澤亮肌唇膏

平時買唇膏很少在專櫃試完再試的,最近心血來潮,想在夏季入一支最近熱門的“千頌伊”色,見到IPSA個專櫃夠靚,於是行入去,不知不覺試上很多顏色。估不到一直心思思想買的sharp pink竟然沒想像中襯自己!(難道因為千頌伊色一定要買返IOPE先靚?)試過多個顏色後,竟然是這支毫不起眼,淨看顏色有些“老餅”的13號色,無論從襯衫,襯妝同提亮膚色方面都是No.1!


唇膏的質地水潤,搽完後唇部看上去是不是非常飽滿?因為唇紋都遮得七七八八,於是唇部就有了水潤同豐滿的視覺效果!這種顏色最適合平時淡妝的自己,不會太突兀,但是卻很好地將白淨肌膚呈現,個人認為很適合一支唇膏走幾個event的懶人!>.< (不得不承認我自己也是懶人一個)


再看一張在專櫃影嘅相……BA好似將我化得太白呀……有D似章子怡個套……藝伎XXX,好彩冇用大紅色唇膏…所以最後堅決out咗IPSA的粉底…=.= 但是13號色襯得幾好,雖然低調但係百搭!


下一期將分享Estee Lauder兩支顏色sharp D嘅唇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神奇泡泡清潔面膜:MALIN+GOETZ

美白神器:LITS幹細胞美白針

SK-II Pitera體驗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