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真正效果,好用不回頭


神仙水
講起SK-II個名大家第一個諗到嘅應該都系神仙水,因為用咗可以短時間內改善肌膚問題,所以叫做神仙水。連我自己都唔記得究竟用咗幾枝神仙水,試過棄用,最後都系重新拾起,論效果和性價比,的確系用過甘多護膚品中效果令我最滿意的一枝。
神仙水的味道並不好聞,沒有花香,也沒有artificial的香精味道。滴一滴在手,很容易推開,質地輕盈似化妝水,應該任何肌膚類型都handle得到。面部塗了爽膚水後,將神仙水倒在化妝棉上,輕輕印在臉上,吸收得非常快。用後瞬間的效果很明顯,因為兩頰明顯有白裡透紅的感覺,雖然面上坑紋無法消除,但是膚色明顯更均勻,嫩白度和水潤度都有提升。

肌膚需要急救時,可以將神仙水倒滿在化妝棉上,敷在面部、額頭和鼻翼。5-10分鐘後,皮膚將神仙水吸收得七七八八,撕走化妝棉,面色變得粉嫩(一開始還有肌膚過敏的錯覺,後來紅潤會慢慢褪去,肌膚表面更白滑)。我覺得如果因為熬夜或者長期外出工作時敷神仙水來急救用會好有效。有時唇部因為乾燥而產生乾裂現象,用浸滿神仙水的化妝棉敷在唇部,數分鐘後取走,唇部紋路明顯淺了,而使用後唇部肌膚的乾裂現象更快復原。
而在化妝前用神仙水,毛孔變得細緻,之後上妝,妝容更貼伏和lasting,非常令人滿意呢!之前試過轉用其他產品,但係最後肌膚改善不如人意,最後都系要重新選擇神仙水。一枝神仙水,可以當精華、面膜、急救、唇膜等多個用途,真係讚! 


SK-II R.N.A Power Eye Cream
眼睛系靈魂嘅窗戶,如果眼部產生細紋,就係肌膚衰老嘅前兆,愛美的女士千萬不能掉以輕心。經過SK-II的研究發現,原來從20歲開始,眼周的緊緻度會大大下降,眼睛大細會在未來15年內縮小20%。眼部紋路已經令人愁爆,原來還會縮水,真係好嚇人!
之前經過SK-II counter,曾經做過Magic Ring測試,可以見到眼部縱向和橫向的緊緻度已經有鬆弛和下垂現象,而橫向的鬆弛更甚。而眼部皮膚比身體任何肌膚都要嬌嫩,加上每日我們眨眼次數不少,更甚者會揉眼,這些都加速眼部肌膚老化,令我覺得真係時候要的起心肝愛錫眼部肌膚。
好啦,講下試用心得。首先系質地和味道,SK-II R.N.A Power Eye Cream質地比較細滑,好容易推開,而且不黏笠。其實我用eye cream一向用好少,米粒大細已經可以塗勻一隻眼,雖然試用裝系細細一樽,都已經夠用至少兩星期。味道系淡香,令人感覺舒緩。

徹底清潔肌膚和眼妝後,先塗上一層眼部精華打底,然後將SK-II R.N.A Power Eye Cream輕輕以打圈方式塗勻眼周,特別是眼角和眼尾的淋巴位可以稍加按摩,更可以達到舒緩和加深吸收的效果。手部的體溫是護膚品吸收的最佳溫度,因此可以稍微搓熱手部,再捂在眼部,加快吸收。眼霜的吸收效果不俗,而且馬上感覺到滋潤,洗臉後肌膚緊繃和乾澀的情況立即得到舒緩,好似即刻注入咗水分甘。至於緊緻,則暫時未看得出效果。


很多人說持續使用可以達到大眼的效果,對我來說,只要保持眼睛明亮,減淡細紋,還有眼睛不縮水就夠了!(其實我還是很貪心的=.=)今次試用很滿意,SK-II總是帶來很多驚喜,希望持續使用可以達到緊緻和預防眼部衰老下垂的效果。 

SK-II彈性再生精華
SK-II的彈性再生精華系我第一次使用,亦是SK-II哩個系列除神仙水外最令我滿意的一個產品。坊間的護膚精華五花八門,所吹噓的效果亦非常多樣,但係對於今次試用的再生精華,我感覺最深的並唔系佢本身的效果,而系覺得佢可以高效地幫助精華之後需要搽的面霜的吸收效果,而事實系令我刮目相看。


 首先睇下產品質地,呈乳白色液體狀,對於精華嚟講,我最中意哩種質地,流動性好,只需要兩滴就可以塗勻整張臉,但係又唔會因為量唔夠而顯得太乾,保濕度高,令肌膚的亮澤度得到瞬間的提升。在現在秋冬之際,保濕度和滋潤度都恰到好處。而且用後再塗上同系列的RNA POWER的緊緻精華霜,吸收得好好之餘,上妝仲無厚重感,真係好驚喜!

R.N.A POWER立體緊緻精華霜
R.N.A POWER立體緊緻精華霜,睇個名都知道它不是普通的面霜,而是一瓶精華霜,比面霜更滋潤保濕,比精華液更飽滿滲透肌膚,好似同肌膚塗上最後的一層保護膜一樣,令肌膚真正power up!
『質地』:質感綿滑,成乳白色液態膏狀,相比SK-II其他產品,這瓶立體緊緻精華霜算是“傑”身,適合秋冬天氣。

『氣味』:淡香,沒有濃烈的人工香精味道,令人舒緩。

『使用』:先徹底清潔面部,塗上爽膚水,神仙水及再生精華,最後均勻塗抹RNA立體緊緻精華霜。

『效果』:在秋冬交接之際,乾燥的氣候加上缺水的肌膚很快就將精華霜吸收得七七八八,不會有黏膩的感覺,令肌膚水潤度up,彈性up,光澤度up,達到潤而不笠的效果。當然做女人除咗錫自己塊臉,還要錫埋全身肌膚啊,而日日同我地”裸奔“嘅頸部當然不能忽略。頸紋是很多女性重視的問題,絕對不能偷懶呢!持續使用一段時間,肌膚的改變算是顯著。
『感想』其實之前我已經用過幾瓶RNA立體緊緻精華霜,我個人認為更適合最秋冬乾燥季節使用(因為我是混合性偏油肌膚),夏天用的話就稍顯油笠,上妝比較容易化開。至於緊緻度和抑制減淡細紋方面,只要持續使用,效果是會有的,但是必須配合SK-II的其他產品效果才顯著,配其他牌子產品好似就一般,這也是我覺得此產品的不足之處,因為SK-II如果要整個系列使用,價格偏高。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神奇泡泡清潔面膜:MALIN+GOETZ

GlamGlow發光面膜:重拾潔淨無瑕的肌膚

SK-II Pitera體驗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