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神物神仙水

SK-II護膚精華(神仙水)相信絕大部分女性都聽過,之前聽朋友講一用不回頭,當時我還很驚訝:唔通神仙水用後真的會變得好似神仙咁靚?


神仙水的味道並不好聞,沒有花香,也沒有artificial的香精味道。滴一滴在手,很容易推開,質地輕盈似化妝水,應該任何肌膚類型都handle得到。面部塗了爽膚水後,將神仙水倒在化妝棉上,輕輕印在臉上,吸收得非常快。用後瞬間的效果很明顯,因為兩頰明顯有白裡透紅的feel,雖然面上坑紋無法消除,但是膚色明顯更均勻,嫩白度和水潤度都有提升。


因為想看到更細緻的效果,我將神仙水倒滿在化妝棉上,敷在面部、額頭和鼻翼。5-10分鐘後,皮膚將神仙水吸收得七七八八,撕走化妝棉,面色變得粉嫩。我覺得如果因為熬夜或者長期外出工作時敷神仙水來急救用會好有效。更令人感動的是,用後毛孔變得細緻,之後上妝,妝容更持久。


神仙水無論系日常用或者急救用都好岩,今次試用效果impressive,當然長期使用效果應該更明顯,我非常期待!

試用品由she.com提供並第一次在she.com發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神奇泡泡清潔面膜:MALIN+GOETZ

美白神器:LITS幹細胞美白針

SK-II Pitera體驗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