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t's Bees Intense Hydration Treatment Mask 極致保濕奇蹟面膜

發現自己最近越來越喜歡探究各種護膚和化妝品的功效和對比,也沒寫blog有段時間了,所以決定開一個關於美容和美食的博客,希望可以給有需要人士作參考,以及日後review。

第一篇blog要試用的是Burt's Bees的極致保濕奇蹟面膜。

關於Burt's Bees,平時除了在mannings買的潤唇膏以及陀baby期間用的body butter之外,還沒用過它的其它產品。剛好昨天經過朗豪坊,Burt's Bees正在做30th Anniversary Birthday Party,順便領取了一份試用裝,裡面包含一個奇蹟面膜和一包eye cream,包裝很別緻。



本人膚質:混合型偏油皮膚,T字位容易出油
試用產品:Burt's Bees Intense Hydration Treatment Mask 極致保濕奇蹟面膜
味道:淡番梘味,不刺鼻
質地:乳膏狀



首先看我本來的膚質,可以睇到膚色比較暗沉,毛孔粗大,缺水狀況明顯。


一包sample其實可以用兩次,由於建議分量是一次一包,所以我厚厚地塗了一層,記得頸部位置也要塗喔!


敷上面10分鐘後,我的千年乾面已經將mask吸收得七七八八,這時候感覺到面上很滋潤。味道很淡,沒有出現紅或者敏感現象,可見性質比較溫和。



Instruction說最後用tissue摸走mask,然後輕輕按摩直至全部吸收,但係因為我面部很油,不喜歡有mask留在面上的感覺,所以我用溫水將mask徹底洗淨。洗淨後面部沒有乾的感覺,反而覺得不油膩,還很滑很滋潤保濕。如圖可以見到面上恢復光澤,毛孔亦顯得乾淨。

除此之外,亦可以當作睡眠面膜,睡覺之前塗上薄薄一層,第二天醒來皮膚水潤有彈性,大家不妨試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神奇泡泡清潔面膜:MALIN+GOETZ

美白神器:LITS幹細胞美白針

SK-II Pitera體驗套裝